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2018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经费项目立项评审会

作者:范芳娟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4月17日,学院召开2018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经费项目立项评审会,对4项申报项目进行立项评审。为切实加强立项评审的公正、科学和权威性,评审采取匿名评审方式。

  4位项目申报人分别从立项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各位评委秉着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经过听取汇报、评议投票等环节完成立项评审。最终推荐王茹博士申报的“基于博弈论的社团演化预测模型研究”项目、杨龙博士申报的“光面向几何特征的低成本便捷三维扫描方法研究”、李梅博士申报的“基于网络数据的弱标注学习研究”3个项目为2018年立项项目。

  2018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自然科学类)继续由学校至下达学院,由学院组织项目申报、评审、立项、资金拨付等工作。我院下拨经费15万元,结合预算和下拨经费总额,拨付4.5万用于支付2016年学院自主立项3个项目的第三期经费,拨付7.5万用于支付2017年学院自主立项5个项目的第二期经费,拨付3万用于支持本年度新申请项目。结合学院科研实际,本年度立项支持一般项目3项,每个项目计划支持经费5万元,项目研究期三年,第一年预算拨付1万,第二和第三年每年预算拨付经费2万。重点支持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科教人员提升基本科研能力,围绕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优先资助紧密结合学院学科规划,围绕优先发展学科方向,有明确的科研团队,开展探索性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的选题。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