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赴成都、贵阳延揽人才

作者:尹秀珍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助力学科发展。按照学院总体部署,学院副院长刘小峰一行3人于4月上旬赴成都、贵阳进行师资招聘宣讲。

  本次宣讲涉及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中国科学院成都计算所,贵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数据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进行6场宣讲,与10余名博士生(博士后)、6名博士生辅导员、4名青年教授建立了联系。宣讲同时,与分管博士生就业辅导员、在读博士及年轻教授座谈,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师资选聘及人才引进获取了重要信息。

与在读博士座谈

  宣讲结束后,还参观了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贵州大学大数据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贵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

参观科研机构

编辑:沈钊    终审:党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