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校联合西安交通大学深入重庆三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周海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9  浏览次数:

4月16日至18日,在我校协调和组织下,在陕七所“211”建设高校招生宣传联盟赴渝开展了招生宣传。在此基础上,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和西安交通大学重庆招生组取得联系,深入交流对接重庆招生宣传工作。

5月4日至5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联合西安交通大学重庆招生组深入重庆大足中学、璧山中学和重庆市实验中学三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邀请我校原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芳林分别为三所中学共千余名学生作《踏平坎坷,成就梦想》主题报告三场。报告会上,李芳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鼓励现场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不给青春留下遗憾。讲座结束后,学院招生宣传组现场与高三年级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对学校近年办学整体情况、优势学科与专业新发展、“双一流”建设新进展、学生出国交流以及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联合交大招生宣传,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交流对接,要求全面贯彻学校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执行学校2017-2018学年本科招生宣传方案,继续创新工作方式,统筹资源,高效开展招生宣传。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在今后将继续加强和西安交通大学等其他五所在陕“211”建设高校联合招生宣传。


李芳林在璧山中学作学校介绍

李芳林在重庆市实验中学作报告

学院招生宣传人员、西交大重庆招生组同大足中学校领导合影

学院招生宣传人员、西交大重庆招生组同重庆实验中学校领导座谈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