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研究生参加CASA 2018国际学术会议

作者:范芳娟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5月21日-23日,我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李婷婷、杨丽莹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CASA 2018国际会议(The 31s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Animation and Social Agents)。李婷婷以第一作者,王美丽为通讯作者提交的论文“Visual Saliency based Bas-relief Generation with Symmetry Composition Rule”被全文接收并被推荐至国际学术期刊Computer Animation and Virtual Worlds(CAVW)(SCI收录)。

  参会期间李婷婷做了论文口头汇报,内容涉及三维浮雕模型视点选择、曲面参数化、非线性压缩和浮雕组合等内容,汇报结束后听众就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

  CASA目前为CCF C类会议,是世界上成立最早的计算机视觉与计算机图形学领域的国际会议,国际影响力强,于1988年以计算机动画(CA)的名义在日内瓦成立。在过去的十年中,CASA在比利时,韩国,荷兰,法国,中国,新加坡,土耳其,美国,瑞士等地举办,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国际影响力,迄今已成功举办了31届。

李婷婷作大会报告

与大会主席Nadia MagnenatThalmann教授合影

编辑:沈钊    终审:蔡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