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2008届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作者:周海渊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次数:

  近日,信息学院2008届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聚会。

  校友们看望了当年的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并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抚今追昔,畅谈经历,信息学院2008届校友毕业以来的十年,正是我国信息技术行业飞速发展的十年,不少校友在事业上技术上都取得了一定成就,这得益于恩师的精心培养、母校的辛苦付出以及校友们之间的互帮互助。大家一致认为,母校是他们事业上有所成就的坚强后盾。

  2008届本科生辅导员王淑珍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并希望借助此次校友返校活动,凝聚校友深情、助力学院发展,为学院改革发展事业建言献策,为学弟学妹学习成长成才做出更多贡献。

  座谈结束后,校友与老师们共同参观了南校区校园及博览园,共同感受母校今年的发展变化。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