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召开副院长任命会议

作者:程玉锋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日期:2019-02-26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副院长任命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青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命决定并介绍了新任副院长胡少军同志的基本情况。

  新任副院长胡少军同志对校党委的培养及学院领导、教师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勤于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转变角色务实推进工作、团结奋进致力学院发展、勇于担当廉洁自律等四个方面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和学院党政正确带领下,与各位同事团结一致,奋发作为,向学校、学院和全体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副院长张宏鸣对胡少军同志加入班子表示祝贺和欢迎。他满怀深情地讲述自己与少军同志一同在学院求学经历,他表示学院发展的接力棒历史的落到在座同志们的肩上,现任班子成员更加有责任与全院师生同心同力,努力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切实为师生工作学习服好务。同时希望大家积极支持胡少军同志工作,对于学院领导班子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学院事业向前发展。

  党青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任命决定,欢迎胡少军同志加入学院领导班子,希望能尽快转变角色,努力为师生多做实事,用工作成绩回报校党委的关心和认同,回报学院师生的支持和信任。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