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举办毕业论文排版软件简介与使用专题讲座

作者:任雪静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规范程度,提高排版质量,减轻学生工作量,3月5日下午,由教学发展中心和信息学院联合主办的“LaTeX毕业论文排版NWafuThesis简介与使用”专题讲座成功举办。讲座由信息学院耿楠教授主讲。

  耿楠教授介绍了学校对本科毕业生开题报告和毕业论文的格式要求,强调了撰写论文过程中严格遵守规范的重要性。他从排版流程、常用操作可实现功能等方面介绍了近期主持完成的“NWafuThesis—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位论文LaTeX宏包”,并回答了参加讲座学生的疑问 。

  讲座结束后,师生就毕业论文撰写及排版点相关话题进行了讨论。通过本次讲座,参会学生初步了解并掌握了LaTeX毕业论文排版的基本技能和方法,对规范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减轻排版工作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位论文 LaTeX 模板下载链接-  http://www.latexstudio.net/archives/51596.html?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编辑:沈钊    终审:张宏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