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特邀专家助力基金申报

作者:倪玲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获批率, 3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国家自然基金申报院内初评会,特邀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王小明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系肖嵩教授、我校机电学院何东健教授参会指导。

  申报指导会持续近4小时,学院拟申报基金的9位教师以PPT汇报的形式对各自的申报项目进行详尽展示说明,指导专家从每一份基金申请书的项目选题、研究基础、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逐一点评与指导,与申报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同时结合国家当前的发展战略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发展趋势,给出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高屋建瓴,细致入微,在提高选题的准确性,提升项目申请书的质量方面极具参考价值。

  信息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以多种途径和方式推动基金申报,学院及时召开动员大会,多次举办主题交流会,邀请校外专家来院指导,以期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

  

  编辑:沈钊    终审:胡少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