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学院为2014级新生作学籍教育专题报告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李蓉 尹秀珍  发布日期:2014-09-12  浏览次数:

大一新生结束了相对单纯的高中学习,迈入了大学校园,即将开始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为了使新生对大学的管理尤其是学籍管理规定有更加详细、深入的了解,切实做到知“法”守“法”,顺利完成学业。9月10日和11日晚上,副院长张阳教授在学院M2教室,分两场次为新生作了学籍教育专题报告。

张阳副院长结合多年学籍管理经验,对学校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告诫同学们要严于律己,努力学习,不要虚度光阴。张阳副院长要求同学们在学好培养方案设置课程的同时,要好好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参加学科竞赛、申请或参与科创项目、参与教师的科研项目等方式,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实践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张阳副院长还向同学们通报了学院近几届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及继续深造的信息,讲解了学校的保研、国际交流等政策。

张阳副院长的报告生动、内容丰富,收到了良好效果,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报告就像雪中送炭,使他们对大学学习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为他们做好学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

整理日期:2014-09-12 16:22:34  访问次数: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