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会议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尹秀珍  发布日期:2014-09-17  浏览次数:

转专业学生将于本学期开始在新的学院生活、学习,为了使转入我院的学生更快更好地融入新的班集体,顺利做好新的学业生涯规划,副院长张阳教授于9月16日晚上给转入我院的12名同学召开了专门会议。

张院长结合往年转入我院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告诫同学们,信息学院的课程相对难度比较大,必须做好努力学习的思想准备,并且我院学生不管将来选择就业还是深造,都需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实践能力、很好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一定要在学好培养方案设置课程的同时,通过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大学生科创项目、教师科研项目等方式提高自己的综合竞争力。张院长要求同学们要积极主动的尽快融入新的班集体,转入13级的同学要跟教学办老师一起做好课程补修计划,付出更多努力,争取迎头赶上;转入14级的同学由于有些通识类课程已经修过并取得学分,不用重新修读,课余时间相对较多,一定要作好规划,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今年我院有5名学生在学院内部调整专业,7名学生从外院转入我院,转入我院的7名学生中有5名因为课程差异太大,降级转入14级学习,2名转入同年级学习。

整理日期:2014-09-17 10:38:13  访问次数: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