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尹秀珍  发布日期:2014-09-28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在学院216、副201、401三个多媒体教室同时进行,李书琴、张阳、徐杨、蔡骋、王美丽、赵建邦、霍迎秋等9名教师担任评委。

评委对申报的20个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审,评审过程中,项目负责人主要从立项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案、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评委重点从项目的创新性、难度、研究内容的饱满度及预期成果的可实现性等方面进行评审,并给出了修改建议与意见。评审结束后,评委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对项目进行了筛选。

针对以往有少部分学生申报积极,立项后热情大减、半途而废的问题,为了使教师给予珍惜科创机会的同学更多更好地指导,本次评审本着宁缺毋滥、少而精的原则进行。

整理日期:2014-09-28 17:35:58  访问次数: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