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系(部、室)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尹秀珍  发布日期:2014-12-01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学院在216会议室召开系(部、室)主任会议,专业系主任、基础教学部主任和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阳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位主任汇报了期中教学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研讨,提出了整改方案。张院长说,与学生座谈是期中教学检查中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可以直接全面的了解学生对教师授课、学院课程设置、课表安排等诸多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各位主任要高度重视,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分类。需要学院解决的,一定本着为学生负责的态度,想办法尽全力解决;学生理解上有偏差的,要给学生做好解释,对学生进行合理引导。张阳副院长还结合校院两级管理和学院人员分类管理的新形势,分析了学院教师和实验室人员的发展方向,要求各位主任做好规划与引导。

张院长还结合2014版培养方案,对课组进行了调整,对新课备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整理日期:2014-12-01 09:14:36  访问次数: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