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通知

(转发)关于2017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系、所)、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为做好2017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9月8日-10月11日:提交博士学位论文双盲评阅送审材料;
    2.12月2-7日:汇总学位申请材料;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3.12月8日前:提交毕业研究生名单、学位申请材料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材料;
    4.12月9-16日:准备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有关材料;
    5.12月下旬: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6.12月11日-20日:审核毕业资格;
    7.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3天后:毕业生登记表、学位档案等材料审核盖章。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系、所)务必将上述安排通知到各位导师及研究生,合理安排时间,做好研究生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
    2.我校博士学位论文双盲评阅(盲审)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工作平台进行,评阅时间需要45天左右。特别提醒各位研究生务必在10月11日前送审论文,以确保按期进行学位论文答辩。12月1日至本学期末不再受理论文盲审。2018年上半年的盲审材料提交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工作说明
    1.所有研究生毕业及学位论文答辩、学位申请信息及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均通过“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完成。
    2.毕业研究生的人事档案和学位档案由研究生所在学院(系、所)整理后,按期提交档案馆。
    3.毕业答辩和学位论文答辩相关材料请从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中心“学位管理工作”区下载(http://yjshy.nwsuaf.edu.cn/xzzx /xwglgz/index.htm)。
 
    联系电话:87080153
    电子信箱:xwgl@nwsuaf.edu.cn
 
    附件:
    1.关于提交2017年下半年学位授予材料的说明
    2.学位授予相关材料及表格 
           
 
 

     
     
                                                                 研究生院        
                                                              2017年9月8日     
公告附件:
          附件1.关于提交2017年下半年学位授予材料的说明.doc
          附件2.学位授予相关材料及表格.zip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