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信息工程学院2014年大学生夏令营考核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4-09-12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2014年大学生夏令营已经顺利结束,通过同学的自愿申请,学院相关研究团队审查、考核,确定了参加夏令营同学的考查结果,现予以公示。

校内营员享受的研究生招录政策如下:优秀营员、合格营员获得我校推荐免试资格,可免复试直接被我院拟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如未获得我校研究生的推荐免试资格,该生参加2015年全国统一研究生入学考试,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初试成绩达到所报考专业的学校最低复试线,可被我院免复试择优拟录取。

欢迎通过考核的同学在9月份的推荐免试报名中积极报考我院,也欢迎参加2015年全国统一研究生入学考试第一志愿报考我院。

                                  信息工程学院

                                 2014年9月11日

 

附件:信息工程学院2014年大学生夏令营考核结果公示

整理日期:2014-09-12 09:37:38  访问次数: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