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信息学院赴烟台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桂恺  发布日期:2014-09-29  浏览次数:

为了应对日渐严峻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巩固现有的就业市场和单位,了解企业最新需求,开拓更多就业渠道,922日至26日,信息学院组织就业工作人员奔赴山东烟台开拓就业市场。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措施,完善就业工作制度,全方位促进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就业工作人员精心准备,迅速行动,赴烟台参加“2014年陕西、山东(烟台)校企合作洽谈会”,现场交流,实地考察。了解部分企业的实际需求,倾听企业声音,众多企业对学院优秀毕业生到其单位工作表示了浓厚兴趣。与此同时,与当地的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他们就学生教育与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是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重要举措之一,此次烟台之行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当地企业的联系,对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开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参会留影

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参会留影

分发宣传手册

分发宣传手册

耐心倾听企业需求

耐心倾听企业需求

整理日期:2014-09-29 20:58:51  访问次数: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