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来我院进行2015年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倪玲 张金亮  发布日期:2014-09-23  浏览次数:

9月23日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老师来到我院进行研究生宣讲,我院2011级毕业生、2012级大三的三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从学校概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研究方向、招生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介绍之后,西安交通大学的老师就学生提出的相关学院、考研、保研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会后,参与宣讲的2011级毕业生同学参加了面试,跟老师进行了交流之后,软件学院的老师对能够取得推免生资格的同学签订了预录取证明,也对希望考研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的同学签订了相应的证明,并祝同学们能够顺利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西安交通大学,是“七五 ”、“八五”首批重点建设项目学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和 “985”工程建设,被国家确定为以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为目标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中国常青藤盟校(九校联盟,C9)、“111计划”重要成员,“珠峰计划”首批11所名校之一,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国家2011计划“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牵头高校。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是国家首批35所“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

 

宣讲会现场

整理日期:2014-09-23 20:40:29  访问次数: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