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长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来我院进行2015年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倪玲  发布日期:2014-09-23  浏览次数:

9月22日,长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耀文携学院教师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2015年研究生招生宣讲。

我院近三十名学生参与会议,几位老师着重从学院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学术成果、就业情况、招生领域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强调信息学院的特色专业为“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和“智能交通与信息系统工程”,在亚洲交通信息业极具影响力,希望同学们积极报考。

长安大学是教育部和交通运输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全国少有的“四部一省”支持的大学,就业背景广阔。信息工程学院涵盖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以及交通运输工程五个一级学科,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历年就业率在长安大学名列前茅。

 

                                                                                                                                   宣讲会现场

 

                                                                                                                        

整理日期:2014-09-23 10:34:52  访问次数: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