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倪玲  发布日期:2014-09-25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
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是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信息)旗下的专业软件服务公司,专注于金融行业,帮助银行规划、实施和管理IT系统,提供全面整合的金融IT服务。公司业务范围包括IT规划咨询、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IT运营外包、软件开发与测试等,可为银行客户的商业战略、市场拓展、服务创新和绩效提升等提供最佳的IT支持。

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自1987年进入金融信息化领域,至今已有20余年的发展和积累,是中国最早的金融IT服务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500多人,是中国最大的金融软件服务公司之一。公司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和西安为中心,依托集团19个区域平台,构建了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和客户服务体系,为银行提供快捷而高效的IT服务。

公司在银行IT解决方案市场总体排名第二,在业务、渠道两大应用领域市场排名均为第一(数据来源:IDC,2012)。同时,公司还建成并运营着国内最大的金融云服务平台。

管理理念
使命
Digital China,数字化中国,是我们的名字,更是我们的使命。
愿景
成为中国金融业最具影响力和价值的软件服务及运营商
价值观
责任 激情 创新
发展理念
国际视野 本土服务

西安区域介绍:
神州数码融信软件西安研发中心坐落在西安高新区的神州数码科技园,是神州数码集团在西北区域的业务及管理中心,同时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面向金融行业的产品研发中心,最大的金融云服务及运营中心,最大的面向银行的离岸交付中心。研发中心陆续发布的SmartEnsemble,SmartTeller,SmartESB等产品都是目前业界最好的解决方案产品,金融云服务中心目前运营的金融机构有100多家,将来会有超过1000家金融机构将应用系统托管到我们的云中心,交付中心目前承接着超过30家银行的核心系统离岸开发工作。目前西安研发中心共有员工1000多人,超过90%的人员为技术人员,涉及到的工作性质包括开发,测试,质量,运维,服务,项目管理等。除了以上的研发,交付和运营工作,西安研发中心还承接着西北,西南,中原地区的项目交付工作,主要客户包括西安银行,成都银行,中原银行,重庆银行、三峡银行、晋商银行,兰州银行,宁夏银行,石嘴山银行,乌鲁木齐银行等。涉及到的项目包括银行核心业务系统,银行柜面系统,银行企业总线系统以及银行IT整体规划建设,银行IT管理咨询等等业务。多年的客户服务和交付工作在客户方都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效果。

具体安排:

1、  毕业生在通过公司笔试面试后,签定offer
2、春节前会安排参加公司系统的培训,地点在西安研发中心
3、依据公司的安排在实际项目中实习
4、学校三方协议下发时提交到公司,签订三方
5、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

职位介绍:
岗位:工程师(java及数据库方向)
平台:西安/北京为主,深圳/广州/上海/天津/南京/成都等地有少数需求
岗位职责:
负责所属部门项目的设计、开发、实施工作。
任职资格:
1、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硕士学历;
2、熟悉J2EE及其相关技术及框架,掌握java、xml,html和JavaScript等相关技术;
3、熟悉oracle、Mysql等数据库及SQL开发;
4、了解spring,structs,hibernate等主流开发框架;
5、具有较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具有合作精神及主动工作精神;
6、有银行系统、税务系统或其他大型应用类系统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金融SBU 人力资源部     经理:郭文静 Elva

咨询电话:(010)62693408
简历投递Email:guowjb@dcits.com

备注:预计会在10月中下旬,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排一场宣讲和笔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整理日期:2014-09-25 18:13:33  访问次数: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