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FY15东软集团校园招聘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学生办  发布日期:2014-09-25  浏览次数:

一.东软简介

东软是中国最大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

1991年创立于中国东北大学。东软以软件技术为核心,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产品、平台及服务。目前,拥有员工20000余名,在中国建立了6个软件研发基地,8个区域总部,在40多个城市建立营销与服务网络,在沈阳、大连、南京、成都等地建立了分布式的实训基地;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设有子公司。

东软致力于成为最受社会、客户、股东和员工尊敬的公司,并通过组织与过程的持续改进,领导力与员工竞争力的发展,联盟与开放式创新,使公司成为全球优秀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二.招聘职位

软件工程师(工作地点:西安,招聘人数:5人)

 

职位描述:

1、参与面向大型企业的信息系统设计与实现

2、涉及下一代分布式系统与应用、大规模数据计算与存储等领域

 

任职资格: 

1、2015届本科,计算机相关专业;

2、对软件开发有强烈兴趣,喜欢面对技术挑战;

3、良好的编程能力,熟练掌握Java,具备扎实的关系型数据库或NoSQL数据库开发基础;

4、具备突出的认识问题、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5、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6、英语六级、能够实习者优先录用。

 

 

 

三.申请方法

1、请将个人电子简历发到邮箱: huang-peng@neusoft.com ,邮件主题为“毕业时间-学校-专业-姓名-学历-意向工作地点”(如“2015-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软件工程-某某-本科-西安)。

2、应聘有效期:2014年10月31日

东软官方网址:www.neusoft.com 

东软官方微博:http://weibo.com/neusoftrecruit 

东软(大连)人人网主页:neusoftdalian.renren.com

咨询电话:0411- 84832190

 

Programming Your Future

 

东软集团人力资源部

2014年9月

 

整理日期:2014-09-25 09:01:56  访问次数: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