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CVTE 2014春季招聘及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桂恺  发布日期:2014-03-06  浏览次数:

西安站宣讲会

宣讲学校

时间

地点

西北工业大学

3月18日19:00

长安校区 教西A10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3月19日19:00

长安校区 D楼211

注:西安站测评截止时间为3月20日14:00,春季招聘和暑期实习生招聘将同期开展。

 

一、 2014春季招聘&暑期实习生招聘

1、2014春季招聘

1) 招聘对象:2014年毕业的同学

2) 薪资福利:

2014春招应届生入职第一年年收入表(%为占同届入职的同岗位人数的比例)

年收入(RMB)

研发类

商务类

设计类

13万

10%

10%

50%

16.5万

60%

60%

40%

20万

30%

30%

10%

备注:

(1) 年收入包括:13个月薪资、通讯补贴、餐饮补贴、探亲交通补贴、长途旅行补贴,节日补贴、父母补贴、季度奖、由公司支付的五险一金及商业保险;

不包括:服装费、体检费、医疗费、家庭成员特殊健康补贴、特别岗位津贴、小型旅游聚会补贴、婚育补贴、子女教育补贴等;

(2) 刚毕业的新人成长很快,CVTE薪资的调整也相应较灵活。根据统计,2012年7月毕业的应届生,截至2013年7月,平均薪资涨幅为24%;

(3) 考虑研究生的在校周期较长、投入成本较高,因此同岗位研究生的入职月薪会比本科生高1000~2000元。

2、2014暑期实习生招聘

1) 招聘对象:2015年毕业的同学

2) 实习开始时间:7月份

3) 暑期菁英营内容:岗前培训+部门实战+团队拓展

4) 参加暑期菁英营,我们将为您提供:

a. 免费的一日三餐、水果、饮料及点心 

b. 免费住宿、上下班车接送、生活用品 

c. 学校来广州的往返路费报销(硬卧标准)

d. 实习补贴

e. 实习期间表现符合岗位要求者,将会在实习结束时直接获得CVTE OFFER

 

二、 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

春季招聘

暑期实习招聘

商务类

销售工程师、海外销售工程师

硬件类

硬件工程师

软件类

Android系统开发、Android应用开发、、嵌入式软件、Windows应用开发、iOS应用开发、信息系统开发、Web后台开发、云计算开发

设计类

结构设计工程师

管理类

销售管理

三、   招聘流程

1. 在线测评:前往exam.cvte.cn注册并参加测评;

2. 提交简历、参加一面;

3. 商务岗位二面,技术类岗位笔试;

4. 详面; 

5. 参加实习;

6. 获得offer;

四、   FAQ

1. “曾经参加过我们暑期招聘、秋招的同学还能再参加春季招聘吗?”

——当然可以,欢迎所有执着追求梦想的同学们加入CVTE!

2. 若有疑问,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a. 邮箱:发送问题至邮箱:campus@cvte.cn

b. 关注微信“CVTE招聘”

 

企业简介

CVTE集团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广州科学城,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旗下设有多家独立的子公司,在香港设有全球服务中心,在国内设有26个营销服务中心和近1000个售后服务网点。CVTE目前致力于多类相关产品的研发、销售和内容服务,包括液晶电视主板设计、电源设计、移动互联、智能机顶盒、商用显示、工业设计、嵌入式游戏、医疗和教育等产业方向。

目前公司已有员工近1200人,其中70%以上为研发设计人员。CVTE非常重视对研发和创新的投入,拥有多个综合实验室,如投资千万建造的EMC实验室。同时,公司十分重视对核心技术的保护,目前拥有487项专利。

预计2014年底,CVTE规划的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的第二产业园将落成。新园区包括三栋单体建筑,其中最高的一栋为19层的办公楼。新园区预计将在2015年正式投入使用。

尽管CVTE在选定的方向上不断获得成功,但CVTE人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我们坚信,持续进步的CVTE能够与有理想的优秀人才共同见证“Designed in China”的成长。

整理日期:2014-03-06 22:01:43  访问次数: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