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信息学院赴蓝鸥科技、中软国际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  来源:朱旭菲  发布日期:2016-05-10  浏览次数:

为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研究生秘书范芳娟和辅导员朱旭菲西安蓝鸥科技有限公司、中软国际技术与专业服务集团,调研并开拓就业市场。

何卫军副书记一行对两家公司的企业经营状况和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了解,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向用人单位推荐学院未就业毕业生简历,何卫军副书记向用人单位指出,学院毕业生具有基础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朴实、企业忠诚度高等特点,学院与该企业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前景。双方就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院企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最后的关键阶段,此次走访拓展了校企合作渠道,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为毕业生搭建多层次就业平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

何卫军副书记向企业推荐就业学生简历

蓝鸥科技有限公司为何卫军副书记介绍公司情况

蓝鸥科技有限公司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中软国际技术与专业服务集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