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IT小精英,你们需要我

                           ——中软国际2018届春季校园招聘·西安站

工作还没定,中软国际给你一个启航的港湾

签的工作不喜欢,来中软国际吧,梦想依然高飞

考研有风险,不用气馁,中软国际让你的明天依然绚烂

这里是你大展拳脚,实现梦想的地方

没错,这里就是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认识中软国际: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员工超过30,000人。面对当今互联网化,以及云计算、大数据的挑战,中软国际建立了线下与线上互动的业务结构(O2O)。线下业务依托中软国际多年积累起来的传统IT服务,包括技术服务、专业服务以及IT培训服务等,已经成为立足中国、服务全球、行业领先的全链条技术服务供应商。线上业务以“解放号”(JointForce)为核心。通过师从大师,见贤思齐,中软国际与华为、微软、阿里巴巴等行业巨人展开了深入全面的战略合作。

中软国际的优势:中软国际是一个管理体系完善的公司,是中国技术行业的领航者。有着先进的交付保障体系,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完善的的人力资源体系及多样的职业发展通道。你可以在这里享受具有竞争力的报酬,舒适优美的办公环境。中软国际在中国大陆(深圳、南京、西安、成都、武汉、北京、上海、长沙、大连)香港地区、美国普林斯顿、西雅图、奥斯汀和华盛顿、英国伦敦、爱尔兰都柏林和日本东京在内的数十多个城市建设提交中心。提交中心布局体现了中软国际“广纳天下英才、聚集发展能量”的雄心壮志和宏图大略。

肉肉们,来这里为你们未来的蓝图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吧!

二、春季校园招聘计划

1、 招聘对象:国内正规高等院校全日制2016届毕业本科生及以上学历。

2、 春季招聘需求: C/C++、JAVA、软件测试、数据库、Python;

3、工作地点:西安200+

4、需求明细如下:

职位

专业要求

西安需求人数

C/C++开发工程师

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应用数学、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子类等理工科专业

50

JAVA开发工程师

80

软件测试工程师

15

数据库

计算机专业,有数据库基础

30

python

具备python语言使用的能力

24

UCD

视觉设计,交互设计,工业设计,装潢设计相关专业

8

 

三、校园招聘流程:校园宣讲—投递简历—参加笔试—进行面试—签订三方协议—办理入职

四、简历投递方式:
1. 现场投递:在各高校宣讲会或双选会现场,接受现场简历投递,并请在简历上方空白处注明应聘职位;
注:现场宣讲会完毕后会进行笔试,请大家记得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校招季,随身携带笔和简历哦)

2.网上简历投递:

1)简历投递邮箱为xaxiaozhao@chinasoftinc.com

2)邮件主题、简历文件名均按“应聘职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意向工作地点”格式注明;

简历以附件形式随邮件发送。

3)每位学生最多只能应聘两个职位,且注明的第一个职位为第一志愿应聘职位。

3、关注中软国际西安之窗,招聘面试信息早知道: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Tel): 18591790526

联系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科技三路55号

中软国际科技园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云水一路与天谷八路十字(中软国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