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大学堂】“瞬间打动HR——你的简历该这样写”

作者:周海渊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邀请智联招聘校园及海外事业部西北区域负责人董德北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办主题为“瞬间打动HR---你的简历该这样写”的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学院19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你知道HR看一份简历需要多长时间吗?“仅仅20秒!”董老师说道。一份好的简历所用的时间可不止20秒,如何赢得时间,就是每一位求职者需要掌握的技能。讲座伊始,董德北老师指出大部分应届毕业生对应聘简历撰写的正确方法仍不了解。针对该问题,他详细介绍了简历的内容、关注度及出彩点,并强调一份合格的简历必须是在保证内容简洁有力的基础上,重点突出个人的工作和实践经验,着重展现个人优势。

  如何打造个人品牌?董德北老师认为这就需要做到“简历就是你”,简历的内容要有你特别的经历,当HR读到你的简历时想到的就是你,而不是别人。分享结束后,董德北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全场气氛轻松愉快,笑声不断。

  本次讲座的开展使19届毕业生掌握简历制作技能和面试技巧,丰富就业求职知识,增强职场竞争力,为准毕业生们未来的成功就业奠定基础。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