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举办就业指导大会

作者:周海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3月22日晚,学院邀请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罗建峰为2019届毕业生做就业工作动员指导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翟立主持。

  罗建峰结合往届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一些典型案例、市场与用人单位对员工素质和能力的基本要求等,引导学生提前着手,做好准备,认清就业形势,增强就业能力,树立就业信心,迎接就业挑战。

  他详细讲解了应聘的注意事项。第一,一定要用心。细节决定成败,用心准备每一次招聘,全身心的投入其中。第二,学会捕捉信息,提前了解企业相关内容。包括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企业价值观,需求专业和条件等等。第三,仔细研究招聘简章。挖掘招聘简章中有用信息,针对求职岗位做好准备以提高面试效果。第四,也是特别重要的就是精心制作简历,个人简历应当以工作经验为核心,做好“自我评价”,具体化专业技能,才能使简历“发光”。一份优秀的简历是成功的第一步,也是当下每位求职毕业生致胜职场的不二法宝。

  学院要求在今年的就业工作中面向用人单位开展相关就业调研工作,获取一手资料,为下一年就业形势分析和研判提供依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