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举办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作者:周海渊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于信息工程学院副203举办。部分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招聘会。

  招聘会上,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HR从公司发展历程、发展成就、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现场收取了学生简历并进行了笔试。

  据悉,中地数码集团是专业从事地理信息系统(GIS)研究、开发、应用和服务的云GIS软件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历经二十多年发展,自主核心技术已跻身国际一流行列,是国际GIS技术创新领跑者。中地数码集团以我国著名GIS专家吴信才教授为技术核心,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发展自主可控且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产GIS软件:从成功研制出“中国第一套可实际应用的彩色地图编辑出版系统MapCAD”,到率先研制出“中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地理信息系统MapGIS”,从“引领GIS新潮流,创开发模式新纪元的MapGIS K9”的横空出世,再到全球首款具有“云”特性的GIS软件平台MapGIS 10的隆重推出。中地数码集团在创新GIS技术方面实现了一次次的历史性跨越,并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四项。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