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二期分党校第九次课程讲座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孙晓艺 林天放  发布日期:2012-05-04  浏览次数:
     2012年5月4日晚7:30,信息工程学院在M2教室举行第十二期分党校第九次课程讲座,王淑珍老师给同学们带来精彩讲座。     这次党课王老师着重讲述了入党的前期工作,主要有预备党员的接收需要经过哪些过程即需要确定介绍人,综合性政审材料,预审,公示,填写志愿书,召开接收大会,上级派人谈话,上级组织审批。然后讲述了预备党员的管理考察及转正,即需要编入党支部,预备期考察,提交转正申请,召开转正大会,上级组织审批,备案存档。最后,讲述了预备党员的权利问题。     王老师告诫广大入党先进知识分子应该具有良好的思想和端正的态度,入党者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努力让自身价值得到升华,为祖国奉献自己的每一份力,相信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的繁荣富强。     通过这次的授课,党校学员对入党程序有了充分了解,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相信在今后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上,他们能够取得长足稳健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