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在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郝建树 林天放  发布日期:2012-04-23  浏览次数:

2012年4月21日,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也是本次校运会最后一天。

经过数月的准备,三天的奋斗,信息工程学院最终以136.5取得学生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较之上次运动会增加了14.5分,并在总成绩上前进一位,可喜可贺。同时还取得了男团第四名、精神文明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三天来信息健儿顽强拼搏,汗洒赛场,奋勇争先,在运动场内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他们勇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口号鼓舞自己,以精诚团结合作的理念要求自己,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与此同时,信息学院的学生观众文明观赛,文明加油,文明退场,场上场下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在运动会中充分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的优良风气。在领导、老师的关心关怀下,在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下,在学生观众的通力配合下,我院实现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此次校运会团体总分第六名的成绩是我院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信息工程学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各项校园活动中再创佳绩!

                              喜获男子团体第四名

 

                            喜获学生竞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取得男女团体总分第六名的突破

 

                               院领导与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