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恭贺我院网球队在全校网球比赛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左广成 刘逸飞  发布日期:2012-04-08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在我校网球场继续本次学院间网球团体赛8强进4强的比赛。我院对阵农学院。

    最先进行的是男子单打,比赛刚一开始,双方立马进入紧张气氛,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比赛中分分必争,你来我往,打得难解难分。最后,我院小比分落败。接下来进行了女单,男双,女双。随着比赛的进行,我院队员状态越打越好,在我院队员的良好状态下,对方队员频繁出现失误,接连送分,我院队员一鼓作气,连赢三局,最终大比分3:1获胜,晋级四强。双方在上午的较量中不仅奉献出精彩的比赛,而且还体现了公平竞争的体育道德。在下午的半决赛中,尽管我院队员拼尽全力,最后仍然遗憾落败,最终取得第四名。

    通过本次网球赛,体现了队员们良好的体育道德精神和团队意识,激起了我院同学对网球的热情,展示了我院队员勇于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最后,再次祝贺我院网球比赛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