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慰问田径队运动员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倪玲 李东辉  发布日期:2012-04-10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6:00,我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携带营养品赴田径场慰问了积极备战校运会的运动员们。学院辅导员谷申杰老师和倪玲老师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何书记在田径场观看了运动员们的训练,并与我院体育辅导员杜养军老师进行了深刻交谈。何书记代表学院向杜养军老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杜老师为我院体育运动付出的心血。同时,杜养军老师也向何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运动员们的训练情况。

    然后,何书记与运动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询问了队员们的训练感受,就身体状况,饮食等细节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何书记对辛苦训练备战校运会的运动员们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在校运会上为学院争得荣誉。为了鼓舞运动员,何书记向运动员们讲述了我院过去在校运会上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希望能够以之为目标,努力训练。

    最后,何书记叮嘱运动员们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健康,认真听取杜养军老师的意见,尽量避免在训练中受伤。何书记还告诉大家,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学院会尽最大的力量为大家解决。

    本次学院领导慰问运动员的活动,鼓舞了我院田径队运动员们的士气,使大家在训练中更加充满斗志,相信在不久后召开的校运会上,我院运动员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