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慰问运动员及方阵队员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李东辉 洪婉坪  发布日期:2012-04-18  浏览次数:

2012年4月17日下午6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学工秘书王淑珍及辅导员倪玲、桂恺慰问我院田径运动员和方阵队员。

何书记首先到田径场看望正在训练的运动员们,与体育部成员进行交流,询问训练情况指导开展训练,鼓励运动员积极备战运动会,在努力训练的同时注重休息及饮食。他简短的讲话,让队员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紧接着,何书记来到排球场慰问方阵队员,他对同学们的表现比较满意,并对队列细节问题提出了几条建议,希望同学们争取达到最佳效果。何书记提醒同学们注重休息,在开幕式上走出精神,走出风采。队员们用响亮的声音回答表示他们有充分的信心走好方阵,走出信息学院的风范。

何书记的慰问给队员们很大鼓励,让他们士气十足,更有信心参加运动会,愈加努力训练不放松。相信方阵队员们和运动员们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在运动会上展示我院的风采,赛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