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倪玲  发布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

   3月24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倪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陈勇到会指导。 

会上,倪玲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认真剖析了支部在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学习困难学生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更加注重支部制度建设,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加强与党员的谈心交流,努力做到既解决思想问题,又解决实际问题。在此基础上,与会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

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党章要求,对照“四讲四有”标准,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摆出了在学习、纪律、品德、政治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大家开诚布公,直言不讳地摆事实,讲表现,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地指出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并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氛围严肃、务实、热烈。

陈勇认为会议开的成功、认真、扎实,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她希望党支部在前期良好工作基础上,搞好支部建设,建议举办支部为单位的学术club、沙龙学习,更好地传、帮、带,同时注意身体健康,真诚做人,踏实做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