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邀请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陈悦老师进行IT就业培训讲座

作者:  来源:郎蕊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619晚七点半点,我院特邀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陈悦老师在学院副201会议室为2014学生进行了以IT就业培训为主题的讲座。

    培训会上,老师就近几年的就业形势分析强调了就业中自主创造机会的重要性;通过列举我院各届学生高薪入职的事例,指出了知名公司的人才招聘要求在于“学得精”,建议学生在学习中要根据兴趣选择特定的方向进行学习,以提高专业能力。随后,他从达内的工厂方案、实训方向、实训管理和实训效果四个方面做了介绍,说明了达内培训对素质培养的注重。最后,他对14学生提出了关于学习与就业方面的建议,这为他们今后更好的学习奠定了基础。

    本次讲座为即将参加校招的2014级学生提供了就业知识,也为他们指明了未来的就业方向。希望他们能把握好方向,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