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申报答辩会

作者:  来源:倪玲 院社会实践部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作用,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培养大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6月1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申报答辩会在学院模拟法庭举行,莅临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学院团工委书记倪玲、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社会实践部部长。

本次答辩每位队长进行不得超过3分钟的PPT演讲,随后评委老师对答辩人提出问题。16支队伍都做了充分准备,其中有计算机义务服务队开展杨凌周边的农村电子商务调研与电脑维修服务;有将三下乡与我院专业结合,开展“互联网+”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红色寻访结合的调研活动。倪玲老师对每一个队伍的答辩做出了点评,并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答辩活动的举行,展现了我院队伍对于三下乡活动的热情与认真准备,预祝每支队伍都可以顺利完美地完成任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