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驴妈妈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沈钊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为给2018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更好就业机会,10月20日下午我院成功邀请驴妈妈集团举办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现场效果良好。

上,驴妈妈集团招聘负责人胡建民详细介绍了驴妈妈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模式驴妈妈是中国知名综合性旅游网站、自助游领军品牌、中国景区门票在线预订模式的开创者,提供景区门票、度假酒店、周边游、国内游、出境游、大交通、商旅定制游等预订服务。驴妈妈在景区门票、周边游、邮轮等品类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015年驴妈妈在中国在线周边自助游市场夺魁,市场份额达高到 30.7%。 在5A、4A景区市场份额中,驴妈妈以23.8%、24%的占有率位居行业第一。驴妈妈母公司景域集团连续五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在行业内享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驴妈妈人才理念先进,培养模式科学,公司关注员工成长发展。吸引了众多有志青年的关注。

随后,胡总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与困惑,并对就业与择业给予2018届毕业生中肯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可以敢想敢为,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绽放光芒。有志加入驴妈妈的学生现场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单独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