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东软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沈钊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

为给2018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更好就业机会,我院成功邀请东软集团举办专场招聘会。10月24日下午,招聘会在学院副203会议室顺利举办,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现场效果良好。

会上,东软集团招聘负责人于长生详细介绍了东软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模式:东软集团是中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目前,公司开发的各种软件已被广泛运用于工程、电力、电信、房地产、工厂设计等行业,软件的商品化率是国内最高的。东软以软件技术为核心,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产品与服务。随后,于总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与困惑,并对就业与择业给予2018届毕业生中肯的建议,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和家庭实际情况,审慎选择工作行业和地点,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有志加入东软的学生现场注册了简历并进行编程语言笔试测试

据悉,东软集团人才培养模式科学,培养理念先进,吸引了我校众多优秀毕业生的加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