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师生热切关注十九大

作者:闫一凡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1018日,举国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依照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我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形式,收听收看会议开幕式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召开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引起了强烈反响。

“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国家政治生活进入良性发展轨道。”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党青表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励精图治、攻坚克难,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开创崭新局面,得到广大人民衷心拥护和国际社会高度评价。我们一定要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献出信工人的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翟立感叹道:“回想过去,我国用十几年的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发展历程,我国经济发展进程波澜壮阔、成就举世瞩目,这正是我党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结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相信在十九大的指引下,中国将会走得更快更远,中国人民将会过上更加幸福安逸和谐的生活。我们坚信,十九大将在金秋之际,为我们结出一个诱人的硕果。”

学院团工委书记倪玲谈道:“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是我们党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一个政治宣言。报告同时为广大青年党员如何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将个人理想追求与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贡献相结合指明了方向,我们青年人要把自身的发展进步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真正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院学生会主席辛辰说道:“在十月初始,我和同学们就开始获取十九大的相关讯息,一起热切关注和期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一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努力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报效党和国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