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召开2018届团工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闫一凡 张虎城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6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团工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北绣北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代表参加,此外还有院党委副书记翟立老师、学工秘书王淑珍老师、辅导员闫一凡、李超琼、周海渊、沈钊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在各成员陆续到场之际,大屏幕上展示了由各部门的部长和副部对自己的部委所说的一些暖心的话语与祝福所拍摄的视频集锦,当大屏幕上出现一个又一个部长灿烂的笑容时,台下的学生会成员们都感慨万千。

  伴随着庄严的团歌声,本次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先是由学生会主席辛辰宣读《大会须知》,接着由闫一凡老师宣读受聘的学生干部名单,翟立老师、王淑珍老师和李超琼老师分别为2018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8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随后,由各个主席团竞选人发表演讲,他们分别是汤朔、芮佳静、陈婷婷、马丽琪、田聪同学。各个竞选人在演说过程中积极地表现自己,用激昂的演讲和敏捷的思维展现自己的经验和能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同时,他们每个人都表达出自己对学生会这一平台以及一路上相遇的同学们的感激之情,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积极工作,用耐心,细心,信心,上心对待每件事,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大会最后,翟立老师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学生会这一年,大家一起走过,一起成长,一起收获。他对上一届主席团成员表示感谢,以及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表现了极大的期望,他们是信息学院的新面貌,新作为,新成绩,新担当。同时告知他们要始终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最后,翟立书记劝诫全体成员要严于律己,以更好的标尺衡量自己,不忘初心,求精求细求心,并感谢全体学生会成员这一年的辛勤付出。

  夜色渐深,本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也渐渐落下帷幕。本次大会不仅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 还积极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相信新的学生会成员一定会珍惜这样一次机会,在自己的工作上发挥光与热,让今后的团工委学生会能够更加健康快速地发展。

颁发聘书

学生干部合影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