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组织研究生寒假返校交流会

作者:沈钊 张一大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2-28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在学院211会议室举办了学生返校交流会,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学习强国、春节习俗、《流浪地球》等正能量影片、部分城市狠抓环保禁放鞭炮等寒假期间的热门话题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见闻感受。

  来自西安的同学程世雄说道:“新的一年感觉最不一样的就是环保,今年西安禁止鞭炮,是对当地环境的重视和保护,我们研究生也要从自我做起,上课保证实验室和教室的卫生,平时购物时少用塑料袋,努力提高环保意识。”

  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陈丽君提到:“过年最开心的事情是陪伴父母,常年在外学习,与爸妈交流较少,难得假期好好和家人团聚,希望他们永远健康!”

  研究生班长张一大说到:“寒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我们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学习,及时了解国家的重大新闻、政策,紧跟时代步伐,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内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