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促团结 健体魄 绽青春

作者:孙江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丰富研究生生活。2022年4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与理学院共同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火热拉开帷幕。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涵盖了“党史知识问答、定点掷飞镖、定点套圈、乒乓球运输、你画我猜、加法抱团”等比赛。

虽说天气炎热,但同学们对本次趣味运动会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项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促团结、健体魄、绽青春”,所有参赛人员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保证了竞技性,又体现了娱乐性,既发挥了个人能力,又强调了团体协作以及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同时,各学生干部的策划组织能力也得到了锻炼,他们在本次活动中的辛勤工作无疑值得大家尊敬。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