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关于举办“用户需求分析与建模”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用户需求分析与建模
报告人:秦圣峰
报告时间:2017年9月23日晚21:00-22:00
报告地点:信息工程学院二楼副203会议室
报告人介绍:
秦圣峰,教授,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教授,是目前英国最著名的工业设计领域专家之一。他主要研究领域为Computer-Aided Conceptual Design;Intelligent User Interface and Modelling;Virtual Product Design;Collaborative Design Management;User-Centred Design等等。研究侧重于基于众包(Crowdsourcing-based)的创新平台的设计开发和与情感设计的融合,基于服务设计,大数据和云计算相结合的创新设计平台的集成研究及在新型城镇化中的应用。其研究已得到英国EPSRC,AHRC, British Council, NSF of China, 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和 Leverhulme Trust等研究机构的资助。

 


                                                                                                                                       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9月2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