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关于举办“应用行动大数据于智能型运输系统”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应用行动大数据于智能型运输系统

  报  告  人:陈志华

  报告时间:11月21日 10:30-11:30

  报告地点:信息工程学院二楼21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陈志华博士主要专长为物联网、巨量数据、深度学习、行动通讯网络、以及多媒体应用系统之研究和程序开发,目前于国内外之期刊和研讨会发表近200篇论文,并包含「智慧运输论文奖」等成果。此外,陈博士除了进行新的信息技术研发外,还将细胞网络、物联网等资通讯技术与智能运输和物流管理领域结合,并同时进行信息技术面和用户行为面的验证。

  陈博士具备丰富的产业经验,曾任职于IBM、联发科技、工业技术研究院等企业,担任软件工程师一职;而现在主要任职于中华电信研究院智慧联网研究所,担任研究员一职,负责开发物联网和智能型运输系统技术和应用,具有充实的智慧运输和物流管理技术开发经验。此外,陈博士亦担任台湾电机电子工程学会、台湾杰出发明家交流协会、中华海峡两岸科技发明交流协会等组织之理事、IEEE期刊主编和数本SCI 期刊客座主编等,将各界资源整合,共同推动产业和学界的技术发展。

  陈博士目前在国立清华大学工业工程与工程管理学系、国立交通大学信息管理与财务金融学系、国立交通大学运输与物流管理学系、国立交通大学传播与科技学系、国立台北大学数字营销进修学士学位学程等担任兼任助理教授,讲授APP程序设计、程序设计与应用、商用数据通讯、程序设计、科技说服与策略传播、以及网站架设与网页设计等课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