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纪要

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1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3月2日,院长李书琴同志主持召开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传达2016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为,2016年学校全面启动实施校院两级管理,学院面临着重要的发展机遇,同时要承担更多的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全体管理干部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为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学习中去,积极为教学科研服好务。

  二、2016年学院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梳理了2016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即本科专业评估、研究生学位授权点预评估,重点要做好博士点申报和争取工作;学校实施校院两级管理过程中学院如何做好各领域的工作;全面重视和加强学风建设、本科生招生、研究生招生、教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抓好学院教师、管理与教辅三支队伍建设;做好学院“十三五”规划论证工作;有效协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各分管院领导按照工作要点,牵头制定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表,按照“施工单、路线图”对照目标任务针对性开展工作。

  三、中心组学习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有关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会议要求,要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在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掌握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下功夫,真正把握《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基本思想,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

  四、校友会工作

  会议听取了2006届毕业生拟返校聚会相关事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力做好校友返校聚会的各项工作,力争为校友创造良好的环境。

  参会:李书琴 宋西德 张阳 来智勇 何卫军 刘小峰

  列席:刘桂玲 尹秀珍  程玉峰 范芳娟 王淑珍 郭亚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