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8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

  4月27日晚,蔡骋院长在216 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 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人选选任工作

  刘小峰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选任工作方案基本情况及目前的工作摸底情况。

  会议原则上通过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选任工作方案。会后修订、发文执行。

  二、关于教授委员会组建工作方案

  党青书记汇报了关于组建教授委员会的工作方案,我院教授委员会设委员7人。各基层单位推荐候选人8人,选举产生7人。设教授委员会主任1人,副主任1人。

  会议原则上通过《关于做好学院教授委员会组建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会后对《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方案》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按照方案进行。

  三、关于2017年经费预算

  蔡骋院长汇报了2017年学院经费预算有关情况。

  会议原则同意按照提交会议的预算执行,需要与计财处再行沟通的尽快沟通确定。

  四、关于方勇教授调离问题

  党青书记汇报了方勇教授申请调离的有关情况。

  会议决定,同意方勇教授调离的申请。涉及方勇教授本人需要处理的事宜做好交接处理。党政综合办公室起草相关情况报告,按照程序报人事处。

  五、学院领导联系学习困难学生制度相关情况

  翟立副书记汇报了《学院领导联系学习困难学生制度》的相关情况及工作分工情况。

  会议上同意通过《学院领导联系学习困难学生制度》。

  会议要求,各位班子成员按照制度规定,统筹好工作,做好相关学生的思想工作和学习引导。

  六、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通报了近期人才引进、与杨凌示范区创业服务中心合作共建 “创客基地”协议等有关情况。

  会议还安排了学院网站工作推进、师资选聘及党委换届等相关工作。

  


  参会领导:蔡骋  党青  张宏鸣  王美丽  刘小峰  翟立

  缺    席:无

  会议记录:刘桂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