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15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0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蔡骋院长在216 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 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教学督导组选聘工作情况

  张宏鸣副院长汇报了学院督导组选聘的情况。成员为黄林教授、吕宏兴教授、邵崇斌教授、魏晓妹教授、张檀副教授。黄林教授任组长。

  会议研究决定,同意聘用黄林等5位教授(副教授)为学院督导组成员,按照选聘程序发文聘用,并在教职工大会上颁发聘书。

  二、关于学院文化建设的情况

  党青书记汇报了文化建设有关情况。现在拟在二层楼梯黑板处安装电子大屏幕,提交会议研究决定。

  各位院领导充分发言讨论,发表意见,一致同意安装电子大屏。

  会议研究决定,电子大屏作为学院文化建设的一部分,购买安装按照议标程序进行,按程序打报告交国资处国资处审批。

  三、关于暑期具体工作安排

  根据暑期工作安排情况,学院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实验室8月23日上班,做好新生接待和入学相关工作。2017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方案、入学教育实施方案要在7月底前做好。此项工作由翟立副书记牵头,张宏鸣副院长配合完成。

  四、其他工作

  1.会议通报了校党委常委会关于***处理的有关情况。

  2.会议通报了《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改进方案》情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