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青年英才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英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英才

一、招聘学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二、招聘对象

    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2周岁。在国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具有1年以上海外科研工作经历,取得重要研究成果的优秀人才;或在国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具有副教授以上职位;聘期内全职来校工作。

三、引进待遇

    聘为副教授或教授;提供自然科学类30-200万元,人文社科类20-100万元科研经费;140平方米住房1套;安家费5-20万元;聘期内提供在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协议薪酬,年薪不低于20万元(税前);妥善安排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

四、应聘程序

     1.应聘者从人才办网站上下载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引进人才申请表》(网址:http://rcb.nwsuaf.edu.cn/),同时提供反映本人近5年研究业绩的相关材料,以及3封同行专家推荐信。

    2.学校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通过后发出面试通知。

    3.学校组织专家进行面试,通过后签订工作合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尹秀珍

    电 话:029-87092352

    E-mail:yxz@nwsuaf.edu.cn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