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各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9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于8月31日前和9月15日前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促进作用发挥。学院党委委员列席并指导联系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拼图.png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12条具体要求的丰富内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党支部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支委会对照检视问题,支部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聚焦个人思想学习实际,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并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各党支部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持续开展问题研究和整改落实,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琼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