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亮身份 树旗帜 做表率”党员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作者:全祥侠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8  浏览次数: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宿舍,一座堡垒。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身份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亮身份 树旗帜 做表率”党员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11月2日,支部书记白云鹏带领支部委员逐个检查党员宿舍安全卫生情况。活动中,支部党员积极响应,组织宿舍成员进行卫生整治。他们认真清扫宿舍、整理物品,并积极倡导宿舍成员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通过此次评比活动,不仅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热情和参与度,也得到了其他宿舍成员的关注和支持。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通过此次活动引发的警示和感悟,时刻关注个人和集体的卫生习惯,自觉维护集体环境的整洁环境。

82}JA)M7LU$S2`$A$2)T]13.png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将通过强化实践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树立牢固的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坚持在思想和行动上当先锋、作表率, 查找自身在做合格党员方面上的差距和不足,努力改进和提高,树立合格党员良好形象。

编辑:白云鹏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