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就业、保研、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刘宇浩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8  浏览次数:

为帮助低年级同学明确发展方向、树立发展目标,助力考研、保研、就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6月13日举办了就业、保研、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会上, 2019级优秀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签约至中广核智能科技(深圳)有限责任公司田依结合自身实际,从就业黄金时间、就业准备、就业岗位选择等介绍了就业的具体流程和准备工作,分享了自己就业准备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她建议大家抓住就业黄金期,积极就业,不断提高求职能力和水平。

保研至中国科学院大学的邱雨萱和保研至我校的张雨轩介绍了个人保研经历、择校方法、面试经验等,重点聚焦于大三年级的同学如何从现阶段出发提高自身竞争优势,以及在保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时间点,他们结合个人经历,从材料准备、面试准备和现阶段准备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

考研至山东大学的刘博文、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靳宏远和本校的提跃宇,从院校选择、各科目复习安排、复习方法、考研资料推荐、心路历程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刘博文鼓励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要坚持努力,争取一次考研成功,不辜负自己的奋斗,也不辜负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

所有其他与会的毕业生党员也就自己的大学生活、学习、就业逐一谈了自己的思考与收获,低年级党员志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表示获益匪浅纷纷为,他们还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编辑:王淑珍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