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分享”活动

作者:高云帆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分享学习成果,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新学期第一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我分享”活动,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邀请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杜金芝和徐柳两名同志,分享交流学习成果和体会。

组织委员杜金芝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从“四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她谈到,常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可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徐柳谈到,支部去年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辛亥革命110周年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进行了专题学习,作为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党史学习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5c1072e4836c451d9dd0c5fd505fe6e0.jpg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