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听党课,强信念,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若兰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03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院充分运用第三届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优秀成果,组织本科生党支部“红星讲师团”姚卓含、孙瑜涵等主讲人面向学生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展示。

6月29日,本科生党员们来到“一站式”学生社区,观看学习微党课《他们我们正年轻》《三尺讲台写春秋,坚守奉献践初心》。两位主讲人分别以每个时代的青年党员先进事迹、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陈勇教授感人事迹为主线,用青年视角、青年语言讲好身边故事,讲好西农故事,汲取奋进力量。

在读书分享环节,学生党员周树元、袁浩、李吉、欧旻睿、牟铨波、兰杰、杨秋梦、周倩等分享了他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论党的青年工作》等书目的学习心得,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青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牢记强农兴农使命、运用所学助力国家农业信息化等内容开展交流。

分享心得体会 - 副本.jpg

据悉,学院持续着力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基础工作,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在“七一”建党节前夕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如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讲党课、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师生党员录制微党课视频、党支部走进东南窑等,持续推动党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张琼   终审:刘桂玲